祁霜

我是废物,谨慎关注

【黑塔利亚/APH】紫月国请不要侮辱紫月这个名字(1)

•务必先看序章(这里是设定!!!) !!!!!!!!!!aph圈著名苏文紫月国衍生三创同人!(感兴趣点→紫月国 )

•是我(祁霜)、@踏歌行 (墨煦)@清蒸鱼QQ弹弹 (网名林南兮,此文中我们叫她真名紫月)一起口嗨的,我负责集合我们三个的脑洞码好字并发布。紫月第一人称。是一个我们仨魂穿“蒸鱼国”:拾柒•氢氦锂铍硼•啊泼呵•OVER•梆死李伟 和剧本斗智斗勇唤醒不清醒的众人让大家逃离紫月国世界的故事。

•ooc,没有逻辑的流水账,幼儿园文笔,求轻喷……这章主要是展开设定用,可能比较啰嗦,cp在最后有描写但也不是特别多,但还是有所以打了tag

cp:米英 露中,其余友情/亲情(可以自己扣糖吃但是不要掐架)这一章没有太明显的互动,但仍然有提及到,为避雷,还是打了tag…不合适的话请提醒我我会删的!

•文章标题来源:@清蒸鱼QQ弹弹  这位去掉姓,名字就是“紫月”,所以我才对紫月国那么感兴趣以至于手贱去搜了……看完之后,我默默为她默哀了亿下……

•文章设定灵感来源: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小说《你们作者能不能对攻好一点》

--------Ok?Let's go↓↓↓↓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一生行善积德,要让我看到这个玩意儿!!

      

      这是我看了我亲爱的好室友、好同学、好亲友祁霜转发在微信群里的所谓“APH圈不看后悔神作”后的内心感受。


      当然被迫害的不止我一人,还有与我们同宿舍同班的另一位亲友——墨煦。


      我们三个刚同班时本不相熟,但当我们被分在一个宿舍时……别问,问就是,你能想象到三个人面对着对方半个行李箱的自家圈子周边时的心情吗?


      于是,祁霜、墨煦和我,就迅速混成了铁哥们儿。



      一不小心说多了。其实祁霜、墨煦她们看完之后也差点儿从家里冲回到学校楼顶上跳下去以祭奠她们失去的双眼,但我,一个人名组合名都没认全的新人事实上比她们要更加绝望——


      你妈老子名字就叫紫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叫什么歆嫣什么露玩意儿的智障为什么要和我重名!!!


      更可气的是,祁霜还特别艾特了我三遍让我看完,而墨煦一边可怜我惨一边笑个不停,完全不心疼一下无辜弱小的我。


      不是,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受害的是我?作者为什么要起这么个名字,紫月这个名字招她惹她了??我不想活了,让我死吧,死之前如果能穿越过去揍这个东西一顿以报辱名之仇的话就更好了。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自暴自弃地关掉手机准备睡觉。


      ………………


      妈的,已经被紫月国洗脑了,睡都睡不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费劲巴力地睁开了双眼,一摸枕边……等等,我手机呢?!


      我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环视四周:没有我的谷子,没有我的作业,没有我的书包,没有我熟悉的一切……这根本不是我家!!


      怎么办?我这是在哪里?谁带我来的?他有什么目的?我是被人贩子卖了吗?不会吧?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挤满了我的大脑,心脏跟只兔子似的跳个不停。你懂我此时此刻有多慌吗?简单来说,我现在比前一天晚上啥也没背后一天早上被老师抽查课文还要害怕。

      

      我强迫自已冷静下来。


      深呼吸—吐息,深呼吸—吐息,深呼吸—


      “草!!!”“我去,这是哪??”

      

      两个熟悉的声音同时响起,我被迫停止了深呼吸:???


      此时此刻,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所以…”祁霜率先打破了沉默,“看来咱们仨……是同时魂穿到这个身高一米七的美女身体里了…吧。”“虽然,我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不得不说,今天这情况让我已经陷入了自我怀疑。”我轻咳两声,挠了挠头。


      墨煦沉思片刻:“现在我有一个设想…目前看来,我们的思想是共通的,也就是说我们三个无论是谁在想任何事情,剩下两个人都能同步感知到。我提议咱们先四处看看,把这个人的身世、身份、背景搞清楚,然后再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


      我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我能感觉到祁霜也没有意见。待我们搞明白怎样随时随意交换这具身体的掌控权后,我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起来——笑死,我找被压在书包底下的卷子答案找了十几年了,现在找个日记本什么的怎么可能找不出来嘛!

 

      我先翻出了一面镜子。定睛一看,镜中人有着一头常见得不能再常见的黑色长卷发和法式刘海,有着一双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棕黑色眼眸,唯一为她增添了特别之处的是架在鼻梁上的半框金丝眼镜,镜腿上还挂着一条细细的链子。这样,这张面庞就像是被装进一副画框里似的,随之变得精致了起来。


       咳,不行,不能沉迷欣赏寄主了,我得干正事。“是这个吧!”我掏出一个黑皮笔记本,翻开:

      

      持有者:蒸鱼国意识体 拾柒•氢氦锂铍硼•啊泼呵•OVER•梆死李伟


      公元2022年 1月29日 星期六


      我作为一个国家意识体出生了。


      我的诞生原因无他,只是因为有三位少女正在被这个世界所需要着,所以才有了与此世界中的“紫月国”而相对立的我—蒸鱼国。


      现在,我带着与紫月国重名的那个女孩的怨念,承载着眼睛受到伤害cp被拆本命被骂的那两个女孩的不满,来到了这里。她们将化身为“我”,唤醒沉睡的国家们,完成她们的使命,实现她们的愿望,逃离这个被紫月国与紫月国的创造者掌控下的世界。


      警告:

      1.此世界完全受《紫月国》原作者控制,需完全按照作者写下的每一个字进行。蒸鱼国不在控制范围内,但是同样不可干涉作者写下的剧情。


      2.不过,如果文中未明确指出某人物的行为举止,那么该人物将恢复黑塔利亚世界的正常性格,但一旦该人物在文中出现,又会重新被控制,变回紫月国世界的性格设定。


      3.如果蒸鱼国成功在任意时间段向某人物解释清楚状况,或在紫月国掌控下让某人物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控制,那么该人物将清醒过来,后续行为将不再受控,恢复自主意识。


      4.假如最后蒸鱼国未能阻止紫月国并带领众国逃出此世界,将会进行再次轮回,直至任务完成为止。


      后附:地图


      “……”我们再次陷入了沉默。我反复读着短短的几段文字,和剩下两人一并思考着。几分钟后,只听见祁霜轻笑一声:“原来是这样。这不就是穿越文常见套路吗,我明白了。


      “简单来说,咱们三个魂穿到了这个…呃,蒸鱼国身体里,原因就是咱们看完紫月国之后想要揍紫月国拯救本命们和把她名改了的意愿太强烈,不知道哪个好心的神仙把咱们送过来了,并且这个蒸鱼国和我们三个联系十分紧密,还和紫月国是完全对立的。”


      “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拯救这个世界,让各国家免受紫月国荼毒呗?”墨煦推测道,“如果单单就这些的话那就简单了,可惜……”


      我指着“警告”二字,接过她的话头:“可惜事情并没那么简单。我把这个本带在身上吧…走吧,咱们争取在紫月国到会议室之前抢占先机,能解释多少是多少。”


      还好蒸鱼国的住所离着目的地还算近,墨煦可以凭借刚考了俩月的驾照驾上车一路疾驰到会议地点。


      我们把身体掌控权交给了祁霜。她深吸一口气,缓缓推开门走了进去。好家伙,我们俩清楚地感觉到了祁霜的紧张,我有预感她攥着双拳已经快把指甲卡进手心里了。


      会议室里,联/合/国的标志十分抢眼地印在墙上,只见一堆国家意识体正在吵吵闹闹地聊天摸鱼,见有个陌生女孩踏进大门,纷纷放下文件笔记本不约而同地转向这边。


      “呃……咳咳咳大家…好啊,我……我是新诞生的蒸鱼国的意识体,名叫拾柒•氢氦锂铍硼•啊泼呵•OVER•梆死李伟,请多多指教!”祁霜迈着颤抖的双腿站定,强忍尴尬念出了那串十分离谱的名字,向着他们深深鞠了一躬。


      “……这样吗?原来今天早上收到的消息不是假的啊!我还以为又是有人在恶作剧呢。”阿尔弗雷德率先回应道,“Hello!本HERO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意识体——阿尔弗雷德•F•琼斯,欢迎你!”


      “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英/国的意识体。”亚瑟冲我们微微点头,另一边祁霜墨煦已经快要乐疯了,所以我默默接过了身体掌控权试图让蒸鱼国看起来不那么像个变态。


      “我是王耀,中/国意识体。很高兴认识你!”王耀抑制住听懂我们名字后想笑的冲动,向我友好地微笑着。我的老天爷啊,究竟是谁赐给了他这么一张完美地长在我XP审美上的脸?!我要被少主迷住了…还好他旁边的伊万不动声色地朝我看了过来,我们三人齐齐感受到了来自东欧醋王的压迫感,我适时地移开了眼神。


      生命很美好,我们还想多活一会儿。


      其他国家都陆陆续续向我们打过了招呼。“所以,如果说蒸鱼国小姐是真实存在的,那么今早我们听说的那位紫月国也会存在吗?”亚瑟•柯克兰提出了这个问题,把我们吓了一跳。


      “关于这个,我们想对各位解释一下,其实我们现在处于……”我话才说到一半,便听到了敲门声。


      完了,不会是……


      我循着声音机械地转过头,一抹淡紫粉色映入了我的眼帘,那位紫月国正用她一颗金粉一颗紫红的俩大眼珠子盯着众人——说实话这眼神盯得我背后有点儿发凉——她张开两瓣跟喝了人血一样红的嘴唇,说道:“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卧槽别啊!!!你放过我们的老婆!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妈的弗朗西斯已经掏出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地了!!“啊?死胡子你在搞什—”亚瑟话说到一半,也进入了“剧情”: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

      

      我们眼看着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紫月国的手正要落下一吻……阿尔本来是笑着看戏的,见到这一幕也变了神色:“?亚蒂?!!”


      不过万恶的原作者并没有在此时给他太多的时间思考,下一秒,他已经踩在亚瑟背上了……


      我就算光看脸色也能感受到众国的震惊:不是吧???美/国这是怀念搓衣板和榴莲跪在膝盖上的触感了???还是想念冰冷瓷砖地板的温度了????


      我瞥到王耀正在发朋友圈:“传下去,美///英关系或将…”可惜的是他还没打完字,就被迫冲过去推开了他们,开始向歆嫣推荐好吃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当然也没逃过一劫,走过去把围巾套在歆嫣脖子上——我是多么希望能帮他一把把这玩意儿勒死啊,可我不能。我只能大喊争取让剩下的国家们意识到当前的情况:“大家不要靠近她,快跑!!她在控制你们!!!”


      遗憾的是我的喊声貌似……没起多少作用。小国们倒是有几个反应过来了,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并开始讨论这是怎么一回事。但费里西安诺已经抱过歆嫣且被路德维希拉开,本田菊也脸红着不敢直视歆嫣的双眼……联五那边就更不用说了,他们还在为了伊万的一句“合为一体”而围攻他呢。


      ……心好累。我感觉我们也不能再看下去了,再看下去,我们怕不是得当场猝死吧。



-------------TBC

呜呜终于摸完了。

写得非常非常非常烂,污染到大家眼睛了非常抱歉。

下一章就是蒸鱼国争分夺秒叫醒各位了,各位同志们想让谁先醒呢w(?

非常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我们会努力的!

感谢观看

评论(47)
热度(5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祁霜 | Powered by LOFTER